Rm1509, CitiMark, 28 Yuen Shun Circuit, Shatin, Hongkong. | Tel:2698 0070 | Fax:2693 6686
Thursday March 28th 2024

別問我 是誰 – 序言

編 者 按 : 為了保護作者,懇請知情人仕切勿透露作者及當中涉及的人物的身份,感激、謝謝!

****

不可思議的真人真事

我想說的見證,是一個很長篇,和包含了很多不同的訊息的真實故事。

我寫這個見證的原因,是希望未信主的朋友,能嘗試去信靠主,因為我的經歷,正好說明了靠衪的大能,比一切任何的方法來得更有效!而已信了主的朋友,很希望能激勵你們更持守主給你們的安穩和平安。 如果你們是沒有想過任何宗教信仰的朋友,你可以把它當是一個故事來看,也希望能帶給你們一些新思維和啟發!

你們從來有否真正想過什麼是珍惜?

什麼是真正的忍耐?

有沒有想過或遇過今日還在,明日已經消失的事情?

人生變幻無常,有誰可以保證自己無論在什麼情況下,都能靠自己捱到最後?

說到這裏,好像我還沒介紹自己是誰呢!

我讀書不多,但能走到這一刻,對我來說,實在不是一個易事。

我接觸過很多不同的事情和治療方法,其實,為的是什麼? 我接觸過觀音、黃大仙、媽祖、問米神婆、風水、批命、西藏高僧、泰國白龍王、撞邪、上身等; 也曾致電生命熱線、防止自殺熱線、見社工、做義工、自殺、摧殘自己;也嘗試過中醫、西醫、針灸、精神科、催眠治療、營養治療……..等等等等!

每一個部份,都帶給我不同的經歷、看法及改變。不同的方法,在希望中卻又帶來不少失望! 看似已走進谷底,怎知每一個谷底,只是另一個更深谷底的開始!當時我不禁問 : 我是否能有屢敗屢戰的信心繼續走下去呢?下一步又會是怎樣呢?

欲知後事如何,請看下回 <別問我   是誰 1 – 問題兒童 > !

撰文  兵奇臨

More from category

感恩 – 籌備第十屆啓發課程介紹餐會
感恩 – 籌備第十屆啓發課程介紹餐會

停了足足兩年的啓發課程,終於在今年2011再度開始,這是耶和華所定的的日子!! [Read More]

講道錄音 Sermon

地圖 M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