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m1509, CitiMark, 28 Yuen Shun Circuit, Shatin, Hongkong. | Tel:2698 0070 | Fax:2693 6686
Thursday April 25th 2024

以琳激賞日 感受篇 ( 2 ) – 誰是真英雄

其 實,以 琳 激 賞 日 中收到最多 “多謝咭” 的是萬千寵愛的 Lily 和萬人景仰的 Steven ! 他們所收到的”多謝咭”,遠遠超過其他得獎者!可見以琳的弟兄姊妹,都很有良心啊!

Lily :

收到每一張的多謝咭,裡面每一份的心意禮物,怎不叫人窩心呢? 此外,亦使我更深地體會到我確是生在福中。為到身邊的每一位弟兄姊妹而感恩。多謝哂!!

編者按 : 好明顯,,Lily 是屬於 “ 少說話,多做事 “ 的那一類人!

Steven :

其實很多事都不容易釐定為事奉或是為工作。工作自然是理所當然要做得好,因為人工包左。而隨著年月過去,工作和事奉的比例開始變為工作以一面倒的姿態勝出,也就是說,在我心目中,自己做的一切都變得理所當然,自覺沒什麼值得別人讚賞。

喜歡以琳激賞日,因為無論工作也好,事奉也好,其實都需要認同、需要鼓勵。透過激賞日,每個人(包括自己)也可以重新學習、練習欣賞和感激。最後,好多謝Cora代大家選購給我的Ukulele小夾架,真的很喜歡,多謝!

編者按 : Steven ,現在讚賞又收到,又有糧出,兩全其美啦!

More from category

激賞BBQ
激賞BBQ

日期:16.11.2014主日崇拜後 費用: 成人$108,小童$78(90-140cm), 幼兒:免費(90cm以下) [Read More]

講道錄音 Sermon

地圖 M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