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m1509, CitiMark, 28 Yuen Shun Circuit, Shatin, Hongkong. | Tel:2698 0070 | Fax:2693 6686
Thursday April 25th 2024

以琳激賞日 感受篇 (1)

第 一 屆 以 琳 激 賞 日 已 完 滿 結 束 , 今 次 先 走 訪 了 幾 位 收 到 較 多 “ 多 謝 咭 ” 的 弟 兄 姊 妹 , 看 看 他 們 有 甚 麽 感 受 。 而 其 他 弟 兄 姊 妹 的 意 見 尚 在 搜 集 中 , 請 大 家 密 切 留 意 ! 其 實 收 到 最 多 “ 多 謝 咭 ” 的 並 不 是 以 下 幾 位 呀 ! 到 底 是 誰 呢 ? 留 待 下 次 才 揭 曉 吧 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andy :
感 謝 弟 兄 姊 妹 對 我 的 肯 定 及 祝 福 ! 榮 耀 歸 主 !   2 0 1 0 年 1 0 月 2 4 日 為 第 一 屆 以 琳 激 賞 日 。 當 天 , 我 得 到 一 個 「 收 到 最 多 多 謝 咭 」 獎 。   ^ _ ^   我 很 喜 歡 , 也 很 需 要 別 人 的 欣 賞 及 肯 定 , 只 是 , 我 從 未 想 過 我 會 得 到 冠 軍 ! 所 以 , 當 梁 牧 師 宣 佈 我 獲 獎 時 , 一 時 間 , 我 不 能 相 信 , 也 不 懂 得 反 應 。

當 我 領 完 獎 、 返 回 座 位 時 , 心 裡 的 感 受 才 開 始 湧 現 。 曾 幾 何 時 , 我 因 著 個 人 的 困 難 及 軟 弱 , 幾 乎 離 開 了 教 會 。 幸 好 , 當 時 梁 牧 師 對 我 說 了 這 番 話 : 「 …   這 到 底 也 是 你 的 『 家 』 、 那 些 到 底 也 是 你 的 『 家 人 』 … 」 。 就 是 這 番 話 及 神 的 恩 典 , 我 捱 了 過 去 。

現 在 看 到 這 個 家 、 這 些 愛 我 的 家 人 及 他 們 對 我 的 欣 賞 及 肯 定 , 再 回 想 過 去 的 一 切 一 切 , 我 的 心 融 化 了 。 我 的 心 再 次 被 接 納 , 我 的 心 , 再 次 屬 於 這 個 家 ! 神 讓 我 再 次 容 讓 自 己 成 為 這 家 的 一 份 子 !   我 愛 你 們 , 我 的 家 人 !   榮 耀 歸 主 !

Penny :
當 自 己 的 名 字 被 讀 出 時 , 一 時 之 間 以 為 聽 錯 , 再 望 望 台 上 的 梁 牧 師 , 她 正 望 著 我 , 那 時 便 知 道 真 是 自 己 。 收 到 禮 物 後 , 心 裏 真 的 很 感 謝 神 !

Alison :
以 琳 是 我 的 家 , 我 一 直 在 這 家 中 都 感 受 到 愛 和 關 懷 , 很 多 謝 弟 兄 姊 妹 和 牧 師 們 一 直 對 我 和 我 一 家 的 關 懷 。 但 當 孩 子 小 的 時 候 , 我 實 在 沒 法 在 教 會 事 奉 , 我 非 常 用 心 的   在 家 中 學 習 事 奉 自 己 的 家 人 , 也 很 喜 樂 。 但 除 了 小 組 的 成 員 外 , 漸 漸 和 教 會 其 他 教 友 生 疏 了 , 因 為 很 多 活 動 都 因 時 間 不 配 合 而 不 能 参 加 。 這 樣 我 不 開 心 。 其 實 很 多 人   在 教 會 生 活 中 或 多 或 少 都 出 現 過 一 些 困 難 的 時 候 , 我 禱 告 , 神 告 訴 我 , 我 就 是 那 個 要 去 解 決 問 題 , 而 不 是 去 製 造 更 多 問 題 的 人 。 於 是 我 漸 漸 去 學 習 就 算 沒 有 任 何 的 事 奉 岡 位 , 都 可 以 去 表 達 我 的 愛 和 關 懷 。 愛 人 是 一 件 很 快 樂 的 事 。 我 不 斷 在 學 習 , 尤 其 是 要 學 怎 樣 用 使 人 容 易 接 納 的 方 法 去 關 心 別 人 , 這 是 我 最 弱 的 一 環 , 只 怕 好 心 做   壞 事 呢 ! 那 些 多 謝 咭 代 表 了 我 們 的 友 誼 , 每 一 張 我 都 很 珍 惜 , 當 我 沮 喪 時 我 會 再 拿 出 來 看 ! 那 些 錢 差 點 還 捨 不 得 用 呢 ! 最 後 還 是 變 成 了 一 件 毛 衣 , 因 為 我 好 怕 冷 呀 !   特 別 多 謝   Cora   和 所 有 弟 兄 姊 妹 的 付 出 , 讓 我 們 能 有 這 麽 有 意 義 的 一 天 ! 我 要 多 謝 的 人 還 有 很 多 , 可 是 只 能 寫 幾 張 咭 呀 … … !

黄 鎮 輝  :
被 別 人 讚 賞 , 是 一 件 開 心 的 事 , 得 獎 並 沒 有 甚 麼 了 不 起 , 還 有 很 多 弟 兄 姊 妹 , 默 默 地 為 教 會 付 出 , 他 們 オ 是 最 值 得 讚 賞 的 , 我 做 的 。 。 。 實 在 太 少 了 。 教 會 是 我 們 的 家 , 一 切 的 事 豈 能 盡 如 人 意 呢 ? 在 這 裏 我 也 需 要 學 習 接 納 、 忍 耐 、 包 容 和 欣 賞 別 人 。

約書亞瑪姬 :
今 次 , 我 體 會 到 「 少 種 的 少 收 , 多 種 的 多 收 」 這 話 是 真 的 。< 林後9:6>

當 自 己 寫 Thank you card 的 時 候 , 有 好 多 人 想 多 謝 , 因 為 對 不 少 的 弟 兄 姊 妹 的 感 謝 之 情,常 只 是 被 我 埋 藏 心 裡 。 所 以 我 覺 得 今 次 藉 著 Thank you card 行 動 , 弟 兄 姊 妹 ( 包 括 自 己 ) 可 以 大 膽 地 寫 下 感 謝 的 說 話 , 讓 收 到 的 人 不 單 是 收 到 金 錢 上 的 祝 福 , 而 且 還 收 到 一 句 又 一 句 真 摯 的 感 謝 說 話 , 的 確 很 窩 心 ! 無 論  是 送 出 的 或 是 接 收 的 , 我 都 覺 得 很 開 心 , 以 琳 激 賞 日 絕 對 是 以 琳 教 會 很 讚 的 盛 事 !

More from category

激賞BBQ
激賞BBQ

日期:16.11.2014主日崇拜後 費用: 成人$108,小童$78(90-140cm), 幼兒:免費(90cm以下) [Read More]

講道錄音 Sermon

地圖 M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