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m1509, CitiMark, 28 Yuen Shun Circuit, Shatin, Hongkong. | Tel:2698 0070 | Fax:2693 6686
Wednesday April 24th 2024

從自我封閉中釋放出來

其 實 在 我 讀 小 學 的 時 候,也 曾 去 過 教 會。但 之 前 因 為 學 業 之 類 的 問 題,後 來 也 沒 怎 再 去 過 教 會。而 中 一 至 中 二 那 兩 年 裡,是 我 感 到 最 無 助 的 時 期。那 時,總 覺 得 沒 人 能 了 解 我,交 出 真 心 去 交 朋 友 ,結 果 換 成 傷 害。感 覺 很 累 很 累,漸 漸 變 得 很 沉 默、封 閉 自 己 的 內 心,不 想 讓 任 何 人 看 穿 自 己。

就 在 這 時 候,一 個 偶 然 的 機 會 下,我 參 加 了 教 會 的 少 青 啟 發。 起 初,我 依 舊 不 太 愛 說 話。但 時 間 久 了,再 加 上 逢 星 期 六 也 有 去 小 組,漸 漸 地 不 再 覺 得 寂 寞,換 來 的 是 日 積 月 累 的 信 心。

之 後,每 一 年 教 會 舉 辦 的 少 青 啟 發 我 也 有 參 加。我 亦 在 第 一 屆 中 決 志 信 主。

現 在,我 能 像 以 前 一 樣 交 出 真 心 去 交 朋 友,也 不 太 覺 得校 是 一 個 黑 暗 的 鳥 籠。最 重 要 的 是 神 在 我 背 後 給 予 我 無 比 的 信 心,就 算 現 在 遇 到 困 難 也 不 會 去 逃 避 !

Phoebe  中 四 生

More from category

感恩 – 籌備第十屆啓發課程介紹餐會
感恩 – 籌備第十屆啓發課程介紹餐會

停了足足兩年的啓發課程,終於在今年2011再度開始,這是耶和華所定的的日子!! [Read More]

講道錄音 Sermon

地圖 M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