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m1509, CitiMark, 28 Yuen Shun Circuit, Shatin, Hongkong. | Tel:2698 0070 | Fax:2693 6686
Friday April 26th 2024

在耶穌裏的豐盛人生

從 小 我 便 認 識 神。老 師 說 耶 穌 愛 我、為 我 死。就 這 樣, 我 選 擇 了 跟 隨 耶 穌。中 一 那 年,我 隨 姑 姐 返 教 會,開 展 了 我 的 教 會 生 活。信 主 後,我 沒 有 驚 天 動 地 的 經 歷,但 祂,卻 改 變 了 我 的 一 生。

自 小 缺 乏 愛 的 我,有 著 孤 僻 怕 事 的 性 格,什 麼 也 逆 來 順 受,總 是 害 怕 失 去 身 邊 僅 有 的 愛。可 是,我 越 害 怕 就 越 受 傷 害。漸 漸 地,我 變 得 更 自 我 保 護、更 為 別 人 而 活、 更 不 快 樂。

中 六 那 年,父 母 離 異,我 走 到 人 生 的 谷 底。萬 念 俱 灰 中,我 企 圖 自 殺。就 在 地 鐵 埋 站 的 那 刻,聖 靈 提 醒 我, 我 是 耶 穌 用 重 價 買 來 的,因 此,我 沒 權 了 結 自 己 的 生 命。是 的,「現 在 活 著 的 不 再 是 我,乃 是 基 督 在 我 裡 面 活 著。」就 是 這 位 愛 我 的 救 主,一 點 一 點,一 滴 一 滴 的 改 變 了 我 的 生 命。

現 在,我 的 價 值 不 再 在 於 我 做 得 多 好,有 多 少 人 認 同,乃 因 耶 穌 愛 我。我 不 再 自 我 封 閉,不 再 多 愁 善 感,不 再 為 賺 取 別 人 的 愛 而 活,乃 為 神 而 活。緃 然 人 生 還 是 有 很 多 低 谷,我 仍 然 有 很 多 缺 點,但 愛 我 的 神 必 不 撇 下 我,也 不 丟 棄 我 ! 我 得 著 勇 氣 去 面 對 我 的 人 生。

Sandy  中 學 教 師

More from category

感恩 – 籌備第十屆啓發課程介紹餐會
感恩 – 籌備第十屆啓發課程介紹餐會

停了足足兩年的啓發課程,終於在今年2011再度開始,這是耶和華所定的的日子!! [Read More]

講道錄音 Sermon

地圖 M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