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m1509, CitiMark, 28 Yuen Shun Circuit, Shatin, Hongkong. | Tel:2698 0070 | Fax:2693 6686
Thursday April 25th 2024

珍惜生命每分秒

我 從 小 就 在 基 督 教 的 學 校 長 大 , 因 而 認 識 了 上 帝 。 我 在 學 校 的 宗 教 堂 上 聽 過 很 多 關 於 耶 穌 偉 大 奇 妙 的 事 跡 , 令 我 感 到 上 帝 的 大 能 , 也 讓 我 開 始 相 信 上 帝 - 這 位 造 物 主 , 還 想 更 加 認 識 祂 。

在 中 二 的 暑 假 , 我 主 動 請 我 的 基 督 徒 同 學 帶 我 去 參 加 教 會 的 小 組 聚 會 , 去 了 解 及 認 識 基 督 教 。 漸 漸 地 , 在 參 加 小 組 聚 會 的 過 程 中 , 我 不 但 加 深 了 對 基 督 教 的 認 識 , 上 帝 還 改 變 了 我 的 生 命 。

記 得 在 小 四 的 時 候 , 我 沉 迷 了 一 些 不 良 的 網 頁 , 令 我 滿 腦 子 都 是 些 沒 用 處 的 思 想 , 導 致 我 的 學 業 一 落 千 丈 。 但 是 認 識 上 帝 後 , 祂 讓 我 知 道 這 些 行 為 和 思 想 是 不 要 得 的 , 所 以 我 再 沒 有 接 觸 這 些 東 西 。

除 了 行 為 和 思 想 上 的 改 變 , 上 帝 還 改 變 了 我 的 心 靈 和 性 格 。

我 從 害 怕 黑 暗 到 不 怕 孤 單 ; 從 將 自 己 的 感 受 埋 藏 到 會 與 別 人 分 享 自 己 的 喜 與 悲 。 又 從 不 開 心 的 時 候 會 有 自 殺 的 念 頭 , 到 無 論 在 什 麼 時 候 都 會 珍 惜 生 命 。

這 種 種 的 改 變 都 是 因 為 信 靠 著 上 帝 的 能 力 和 恩 典 而 來 的 !

唐唐  大專生

Previous Topic:

More from category

感恩 – 籌備第十屆啓發課程介紹餐會
感恩 – 籌備第十屆啓發課程介紹餐會

停了足足兩年的啓發課程,終於在今年2011再度開始,這是耶和華所定的的日子!! [Read More]

講道錄音 Sermon

地圖 M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