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m1509, CitiMark, 28 Yuen Shun Circuit, Shatin, Hongkong. | Tel:2698 0070 | Fax:2693 6686
Friday April 26th 2024

別問我 是誰 7 – 絕境與重生

我的情況一直向下,媽媽用盡她能打聽到的方法,不斷嘗試。她去找問米婆,那問米的說我了犯小人,沒大問題的,着我們燒衣紙和飲神茶,結果,當然是沒有用。

又請了西藏僧人來我家,他說是因家中的風水不好引起的。還在我背部發功,我全身感到一股熱力,他說以後便沒事了,結果呢?

後來又去見了泰國白龍王。他說有兩母子時常跟著我,還說這刻已在門口等着我。我也不是傻的,我問他,為何他們不幹掉我?何時跟上我的?他就說,還不是時候,還說他們是樹妖,所以所有樹木的植物,我都要回避。我只好照做。有一天還要在家中進行法事,在不同的木門上填上泰國符咒,要我坐在好多支蠟燭中間,他堅持吩咐我別要走出這陣。他一路唸咒的時候,我感到有些不安,和感覺到有一股力量,超越了那在我裏面的, 兩者似乎在抗衡着。我真的很想離開這陣看看有什麼,但堅持了沒有這樣做。事後,我也發現他好辛苦,可能真是盡了力啦。

之後我的情緒沒不但有改善,而且不可思議的事更為頻密。有一次,我像發了瘋一樣,在很短時間內由十幾樓狂奔到地下,家人連搭升降機都不夠我快,他們立時通知護衛不可給我逃脫!又有一次,我失了常地揑住媽媽的頸部,還說一些他們不懂聽的說話,不是英文,又不是中文,總之不知什麼語言。發生這些事時,我自己是豪不知情的,完全是好像另一個人作的,都是事後我家人告訴我,我才知道的。

又有一次,我在家中我和我的朋友在一起,然後我們一起出外,在等候升降機時,有電話致電給我,我看了來電顯示,原來是我家中的電話號碼,我便和我朋友說:『家人找我呀!』朋友就說:『那回去看看有甚麼事啦!』我們便回去,開了門,就發現不對勁了,這時才想起家中根本沒有人啊,何來會有人致電給我呢?於是我們立刻飛奔逃去!雖然事隔多年,我相信我的朋友也仍然記得的。

在媽媽在工作的地方,有一位是基督徙,她從我媽媽口中得知我這樣的情況,很想給予幫助。而我媽媽向來是不接受的,因為她一向都是拜神的,又曾把我過契給觀音。但因為我已到了很壞的地步,她只好連最不想的方法也一試。她跟我說了很多次,但我總找些理由去推擋。有一天,她唯有事先已約了她的同事和一些教會的弟兄姊妹,一共三人去了我的家中,我只好無奈地應酬他們。我用不客氣的態度和他們唱詩歌和禱告,我也不覺有甚麼特別。

但當禱告到最後那句『奉主耶穌基督名字祈求』時,我立刻感覺到有種力量使我不能說話,有東西控住我的頸部,不許我說似的,我好像啞了一般。我很辛苦,還說:『唔得呀!我很辛苦呀!你們走吧!』之後便停了下來。但在他們鼓勵之下,我終於說完了。在他們走了之後,這種令我很辛苦的力量還在,而這股力量和之前不斷突襲我的力量明顯不同,而我當然也沒有的解決方法。

還是迷迷糊糊的過着日子。有一天,我像平時一樣喝醉了,被朋友帶回家中,亦像平時一樣睡在床上。突然,『我』坐起了身,用臉部撞向床頭的枱角,立時血流披瞼!家人想立即阻止,但當時『我』的力量很大,還衝向洗手間,用手打破了很大塊的鏡子,這時的我,已四處染滿鮮血!家人報了案,警察和救護員也到了場,他們和我的家人合力將『我』制服,差一點也制止不住。幸好最終他們也能把我的四肢紮在救護床上送去醫院。到了醫院,『我』在被綁着的情況下,還不斷地掙扎,大叫大嚷,過了一陣子,卻又平靜下來。

之後,『我』和哥哥說 : 『哥哥,你為麼這樣啊?你這樣對待你的弟弟啊!我好辛苦啊!請求你放開我吧!』哥哥覺得我的眼神和我說話的語氣,太不像平時的我,所以他沒有放開我。於是不久,『我』又照樣地大叫大嚷!

當時,醫院有我之前多次入院的記錄,醫生就建議待我做完手術立後,就把我送回那『療養院』。但因我不是犯了什麼法,他們沒有強制的權力,而我的家人當然也不會讓我再次進去!

再過了一段時間,我便真正平靜下來了,昏昏沈沈的睡了…….當我一張開眼睛,只感到渾身疲倦不堪,而我的手很痛很痛,我的臉也很痛很痛。而唯一不同的,就是我很清楚知道,我心中那股惡勢力和那股負面的思維,已經離開了我。我心中的深處,有一份深深的平安。

之後護士說要做手術,我問護士:『要做什麼手術呢?』她說:『你真不知還是假不知呀?』我當然不知道為甚麽睡醒了之後要做手術,於是她告訴我,我的手筋斷了,需要進行接駁手術!我當時都有點害怕,因為我不知為何和怎樣,我會把自己的手筋弄斷的!後來是家人告訴我所發生的事,我才知道的。

大家想想,我怎可能在手筋都斷了的情况下,還能抵抗這麼多人?那是什麼力量在控制我?我和我的家人是絕對明白的!還有,這力量欺騙的一面,扮作可憐的想騙我的哥哥!現在我能和你們說話,已是神大大的恩典了!如果當天,我只要向那窗走多一步,今天可能已沒有機會在這裏和你們說這見證了!

重生的感覺终給我遇見了!在我家中休養的期間,每一天都有主的同在,那種平安和安穩是很實在的,不能用言語去解釋的。信了主後,我亦改變了我很多,再沒有那頑強暴躁的性格了。

甚麼家仇怨恨也放下了。因為主助我想通了,如每一天都因小事變成小的怨恨,很多小的怨恨,就會積累成大大的怨恨和苦毒,而苦毒會打破內心的靈靜,亦會亂了本性。所以,我明白了一定要用包容和寬恕去對待人和事,這樣,身心的負擔都會減輕。

我又以另一個角度去看以前所謂的家仇怨恨。其實每人都會有風光不再的時候,當發生這情況時,他們一方面內心很沮喪,又失去了自信,但同時又要面對他們自己以前風風光光時,曾傷害過的人,這其實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試想想,如果身份對調了,我又會怎樣?所以這些家仇都在我心中一一消失了。

而我的哥哥,我曾敢對手足之情再有任何的期望,但現在我又試從第二個角度去想,他當時這樣說,可能連他自己都不知道會傷害到我的。在生活中,很多人出口傷害了別人,但其實自己也察覺不到,包括我自己在內,也是如此。還有,不是他,我又怎能在那鬼地方,以歷史性這麼快的速度便逃脫呢?

而在我家人的心目中,在我信了主後,性格明顯變了,亦看得比之前遠了、通了!

下一集強勢預告:主給的平安和安穩,不是信了主便自動長留在心中的。工作使我漸漸越來越少回教會了。狂歡之後,在飛機上突然驚醒,比之前更恐怖的竟然重來!

下一集 別問我   是誰 (8) 放縱後的重來

兵奇臨

More from category

感恩 – 籌備第十屆啓發課程介紹餐會
感恩 – 籌備第十屆啓發課程介紹餐會

停了足足兩年的啓發課程,終於在今年2011再度開始,這是耶和華所定的的日子!! [Read More]

講道錄音 Sermon

地圖 M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