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m1509, CitiMark, 28 Yuen Shun Circuit, Shatin, Hongkong. | Tel:2698 0070 | Fax:2693 6686
Friday April 19th 2024

青少年事工 – 簡介

提摩太小組 - 每逢星期六下午聚會

「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,總要在言語、行為、信心、愛心、清潔上、都作信徒的榜樣。」 ( 提摩太前書 4 : 12 )

提摩太小組是以琳教會第三區的青少年小組,由最初的六個成員,增至到現時的十多位。

現時小組分為兩個小組,「細組」年紀較輕,主要由12歲到15歲的初中生組成。

而另一組「大組」則為16-26歲的高中、大專生及職青。

提摩太小組的組訓為:「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,總要在言語、行為、信心、愛心、清潔上、都作信徒的榜樣。」 ( 提摩太前書 4 : 12 )

「少青啟發課程」

為了推動組員全民皆兵的傳福音運動,由2007年開始,每到暑假,我們便會舉辦「少青啟發課程」,旨在引領年青人認識耶穌,並與耶穌建立關係。課程舉辦的這三年來,我們已經接觸超過30名年青人。但願愛年青人的神,使用他們去服事更多需要神的年青人。

負責人 : Sandy 和 Eileen

Previous Topic:

講道錄音 Sermon

地圖 Map